小特:中国是幸运之地 希望为灾区募集善款

[导读]中国是特鲁姆普的幸运之地,去年10月他在成都赢得首届国际锦标赛的冠军,那也是他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我希望我们能想法为灾区募集一些钱。”特鲁姆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小特:中国是幸运之地 希望为灾区募集善款

特鲁姆普赛后发布会心情很好

新华社英国谢菲尔德4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世界排名第三的特鲁姆普24日在斯诺克世界锦标赛首轮击败代尔之后,对中国芦山地震灾区表示了关切,并希望想办法为灾民捐款。

中国是特鲁姆普的幸运之地,去年10月他在成都赢得首届国际锦标赛的冠军,那也是他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在那次比赛后,他的排名一度上升到世界第一,而成都距地震灾区并不远。

“听到地震的消息后,我也感到很悲伤,我希望我们能想法为灾区募集一些钱。”特鲁姆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据比赛转播商英国广播公司(BBC)主持人罗伯·沃克尔说,世界台联在三名球员入场时取消了背景音乐,除了丁俊晖和中国香港的傅家俊(微博)外,另一位就是特鲁姆普。这名英格兰(微博)球员一再表示,中国是他的幸运之地。(完)

>>>点击进入2013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