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柴桑小学勇夺足球联赛冠军 利用课间练基本功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4月24日14:28   九江新闻网  张洁  我要评论(0)

柴桑小学勇夺足球联赛冠军 利用课间练基本功

4月19日,由市体育局和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2013年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九江赛区小学组),在同文中学落下帷幕,柴桑小学足球队一路闯关,勇夺本次比赛冠军奖杯。

多年来,该校把小足球运动的开展作为学校素质教育突破口之一,又将其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学校自去年成为九江市浔阳区校园足球布局学校之一,学校足球队的训练器材也得到了充实。在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同时,各班足球队充分利用大课间和体育课时间,进行足球基本技能训练;学校足球队利用早晨和下午放学时间,对队员进行体能和战术配合训练。学校对一学期一次的年级足球联赛进行周密部署,制定详细的比赛方案,对足球冠军、最佳射手、最佳球员制定了奖励措施。如今,当你来到柴桑小学,就会感觉到一股浓浓的足球气氛:每节体育课,绿草如茵的球场上都有孩子们踢球的身影;班级板报上,都张挂着 “足球小将”的照片。

小足球的普及和开展,练就了学生健康的体魄,锻炼了他们不屈不挠的意志,发扬了奋勇拼搏的精神,开启了每位学生的潜能和智慧,有力地推动了学校素质教育的发展。柴桑小学正在努力将足球特色打造成足球文化,使之成为学校的一张名片。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