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寄语雅安:灾区人民别放弃 我为你们加油

[导读]孙杨向雅安人民发出了最诚挚的慰问,孙杨表示:雅安突发强震,灾情牵动亿万人的心,他希望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雅安送上祝福,并希望雅安人民用坚强的心,度过这个艰难的时刻。

孙杨寄语雅安:灾区人民别放弃 我为你们加油

孙杨向雅安人民发出了最诚挚的慰问

2013年4月20日雅安发生了7.0级地震后,非凡中国体育全体员工一直密切关注灾区情况,员工们自发展开了捐款活动,还召集运动员们一起为灾区捐款、捐物,爱心不分大小,支持灾区,为灾区同胞重建家园献出绵薄之力。

孙杨为地震灾区加油截图

孙杨为地震灾区加油

0'25''

4

腾讯视频

呼吁发出后,游泳冠军孙杨第一时间站出来响应。同时还向雅安人民发出了最诚挚的慰问,孙杨表示:四川雅安突发强震,灾情牵动亿万人的心,他希望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雅安送上祝福,并希望雅安人民用坚强的心,度过这个艰难的时刻。并祝愿逝者安息,生者前行,祝福雅安,我们一直会在你身边。

此次善款和物资将透过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转给青基会帮助灾区。其中一半将马上转给灾区作紧急救助,另一半捐款将用于日后灾区学校的风雨操场体育建设,希望能有更多的运动员陆续参进来,爱心传递需要大家的支持。

>>>点击进入雅安地震体育界祈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