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24号下午飞抵北京 接女排帅位成定局?

[导读]4月24日,结束上午恒大女排的训练课,郎平将乘坐下午的飞机前往北京。很多经历过以及曾在电视上看到过18年前郎平出山的记者,都把她的这次抵达和当年那次相提并论。

记者马寅(微博)报道 3月25日潘志琛走马上任,4月25日郎平将就任中国女排里约奥运周期主帅。虽然时间只是个巧合,但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57岁的潘志琛和52岁的郎平的确有缘;而被潘志琛诚意打动、更为爱中国女排之心驱使的“铁榔头”,也就此进入一肩挑两担的“铁人”状态。

如果没有国家队主帅这个事,郎平原计划四月都在广州带恒大备战亚俱杯。但4月1日老战友陈招娣去世,她临时决定飞往北京参加陈招娣的告别仪式,因此有了和潘志琛的第一次握手。仅过了一周,为参加女排主帅竞聘,她又在北京和广州之间打了个“飞的”。竞聘结束后第二天,因为放心不下恒大那群孩子,郎平赶回广州,同时还要迎接前来和恒大一起训练比赛的辽宁女排。这期间潘志琛为了给郎平出山扫清障碍,也用两天时间在北京和广州间打了个来回。如今一切问题都得以解决,郎平出山就差最后的新闻发布会了。

4月24日,结束上午恒大女排的训练课,郎平将乘坐下午的飞机前往北京。很多经历过以及曾在电视上看到过18年前郎平出山的记者,都把她的这次抵达和当年那次相提并论,或许这天首都机场的某个时刻,无论是前去接机的记者、球迷还是过路的旅客,都会为“铁榔头”第二次在中国女排最困难之际的毅然回归送上发自内心的敬意。

而这次抵达对于“铁榔头”来说,只是她“铁人”生活的开始。在她最近十天的日程表上写着:4月25日,上午新闻发布会,下午安排工作,晚上飞回广州;4月26日,上午恒大公开课;4月27日,广州至越南胡志明市,4月29日亚俱杯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