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与迈克布朗达成口头协议 湖人弃帅重返骑士

骑士与迈克布朗达成口头协议 湖人弃帅重返克利夫兰

迈克布朗即将重返克利夫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根据《阿克伦灯塔报》消息,骑士已经和迈克-布朗达成口头协议,迈克-布朗将会成为下赛季骑士队的主教练。具体协议有望在明天正式公布。

从2005年6月2日起执教NBA(微博)球队克利夫兰骑士队。2008-2009赛季,迈克-布朗带领骑士以66胜16负取得常规赛最佳战绩,他也因此当选了当赛季最佳教练。2011年5月25日,迈克-布朗确定执教湖人,然而在本赛季初,迈克-布朗带领湖人取得季前赛8连败常规赛3连败的开局,创造了湖人30多年来最差开局,湖人管理层面对常规赛垫底的战绩对迈克-布朗失去信心,在北京时间2012年11月10日正式将其解雇。

在从湖人下课之后,迈克-布朗却成为了其他球队眼中的香饽饽,除了骑士之外,之前传言费城76人也对湖人前主帅有着浓厚的兴趣。之前有美国媒体报道,称骑士和迈克-布朗的谈判进展迅速,仅仅一小时不到后,就传出了双方达成协议的消息。

布朗曾经在詹姆斯时期执教了克利夫兰骑士5年,战绩为272胜138负,在他执教骑士的时期,每年迈克-布朗都带队进入了季后赛。但球队在2010年东部半决赛输给凯尔特人之后,骑士队用拜伦-斯科特代替了迈克-布朗的位置。布朗之后在湖人队执教了一个完整的赛季,本赛季开赛5场之后被湖人解雇。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在上周末会见了布朗并共进晚餐后,这周双方传出闪电签约的消息。

总所周知,在此前骑士执教期间,迈克-布朗与詹姆斯之间的关系相当和谐,而在前一阵子也传出了骑士希望能够在2014年的时候重新迎回“皇帝”,而在这个时候聘请迈克-布朗成为球队的主教练,对于球队未来重新吸引詹姆斯加盟无疑有着重要的意义。如果球队能够顺利让詹姆斯回心转意,到时候詹姆斯与欧文的组合无疑将成为联盟中又一对令人生畏的二人组(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骑士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