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将士急盼罗斯复出 邓:球衣都给他准备好了

公牛将士急盼罗斯复出 邓:球衣都给他准备好了

公牛将士急盼罗斯(微博)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根据CBS消息,本赛季NBA(微博)季后赛已经开打,虽然昨天公牛在客场取胜篮网,将总比分扳成1:1。不过公牛核心罗斯合适回归依然是人们关注的话题,就连公牛的队员对于罗斯的复出也有些迫不及待了。

自从去年4月28日左膝十字韧带撕裂之后,罗斯就再也没有回到过赛场,虽然公牛核心已经恢复训练有一段时间,不过心理上的阴影让罗斯依旧没有决定是否要在本赛季的季后赛当中复出。在东部季后赛首轮,公牛的对手是布鲁克林篮网,缺少了罗斯的公牛在一号位上只有用老将辛里奇 内特-罗宾逊轮换,但面对篮网的德隆时,两人在防守端的缺陷暴露的相当明显。一旦罗斯不能够在季后赛当中复出,公牛能否战胜篮网挺进东部半决赛也被人们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除了球迷们日夜期盼罗斯尽快复出,如今公牛的队友们也不淡定了,如今公牛的头号得分手洛尔-邓表示:“在常规赛末段的时候,罗斯显然还没有准备好复出,虽然球迷对于罗斯复出的期望很高,但老实说要是那个时候让他复出,显然等于杀了他,虽然大家都希望罗斯能够尽快回到赛场,但是罗斯自己才是最想复出的那个人。”

此外,洛尔-邓还表示:“如果罗斯走进更衣室告诉我们下一场比赛他将重返赛场,我会告诉他,你的球衣早就准备好了。不过就算罗斯不能上场比赛,我们全队也会全力以赴力争每场比赛的胜利。”

在上一场比赛对阵篮网的时候,替补大前锋泰-吉布森就坐在身着西装的罗斯身旁,虽然吉布森不确定罗斯究竟何时才能复出,但他还是认为即便是罗斯每场比赛都坐在场边,他也能为球队带来积极的影响。吉布森坦言:“有他坐在我们旁边,对球队来说都是有好处的,他是一名优秀控卫,对比赛有着独到的洞察力,罗斯能够指出我们还需要在哪些地方有所改进。”(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公牛罗斯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