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佩戴黑纱出战 傅家俊小特同为雅安祈福

[导读]2013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拉开战幕,为祭奠在雅安地震中遇难的同胞,丁俊晖首场比赛中取消了入场音乐,并佩戴黑纱上阵。

腾讯体育讯 2013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拉开战幕,北京时间4月23日下午,为了祭奠在雅安地震中遇难的同胞,丁俊晖首场比赛中取消了入场音乐,并佩戴黑纱上阵。为了响应丁俊晖的号召,除了丁俊晖将取消入场音乐戴黑纱外,傅家俊(微博)以及特鲁姆普都将采用同样的方式纪念四川雅安地震逝者。

在傅家俊以及特鲁姆普向台联提出取消入场音乐以及戴黑纱比赛的申请后,负责人第一时间批准了他们的请求。今天丁俊晖迎来首个对手——苏格兰老将麦克马努斯。虽然最近几个赛季马努表现不尽人意,但是在90年代,他也是一名叱咤台坛的风云人物。

作为世锦赛的一项惯例,比赛前球员入场时,将播放球员自选的歌曲作为入场式的一部分。按计划今天下午5时登场的丁俊晖,特向台联申请取消他的入场音乐,并准许其臂缠黑纱参加比赛,以寄托哀思。

世界台联在接到申请后,与负责直播的英国广播公司(BBC)磋商后取得一致,答应了丁俊晖的请求。比赛现场,丁俊晖同样佩戴黑纱出场,为哀悼雅安地震遇难同胞也取消了入场仪式的音乐,并将佩戴黑纱出场。据悉,除了丁俊晖取消入场音乐戴黑纱外,傅家俊以及特鲁姆普都采用同样的方式纪念四川雅安地震逝者。

这是丁俊晖第二次在世锦赛期间遇到中国地震。2010年世锦赛时,青海玉树发生地震,当时他正好打完首轮上半场,他立刻要求在下半场入场时放弃背景音乐,然后神情肃穆地走进比赛场地。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