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优秀球员教练 > 正文

朱广沪走进江西校园足球 称更要抓住家长信任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4月23日15:28   大江网-信息日报    我要评论(0)

朱广沪走进江西校园足球 称更要抓住家长信任

资料图

4月21日,由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足球协会主办,江西联盛足球俱乐部承办的环赣九城足球巡回赛在九江八里湖体育中心拉开序幕。此次巡回赛旨在进一步扩大江西足球事业的民间基础,加强职业足球与民间足球的交流学习,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到这项世界第一运动当中来。

江西联盛队将在整个2013年度乙级联赛进程中,根据球队的赛程安排,分别在景德镇、鹰潭、上饶、抚州、吉安、新余、宜春、赣州和南昌这9个城市邀请当地业余队伍,进行9场友谊交流赛。在开幕式现场,联盛队投资人严永敏表示:“江西联盛作为江西足球的旗帜,依然处于一个成长期,这个过程需要很多方面的帮助和支持。因此,我们选择走向民间,走进草根,加强职业和民间足球的交流,让更多的人来关注职业足球,让更多的人把孩子送去踢足球。这样江西足球的根基才能牢固持久,未来才会不断地强大。”

在本次环赣足球巡回赛开幕上,前中国男子足球队主教练朱广沪(微博)和前南昌八一主帅、现任江西联盛足球队主教练李晓同时亮相,引发了一阵骚动。

朱广沪坦言他将作为顾问,负责江西联盛足球俱乐部的青少年培养计划,为江西足球产业建立自己的人才库,并为现任的教练组提供技战术上的建议。随后,朱广沪团队还前往九江三中,考察校园足球的开展。朱广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足球要从娃娃抓起,但是现在更要从家长的信任抓起。江西是一片崭新的足球沃土,联盛方面也很有想法,我将以青训工作为主,注重俱乐部的梯队建设,建立完备的竞赛体系,让年轻球员打上有质量的比赛。

朱、李两位名帅也都提到了四川芦山地震,他们表示,发生灾情是一件很让人悲伤的事情,但是它不能阻止我们向前的脚步,房屋街景倒塌可以重新再建,但信念不能倒下。只要我们有信念,一切都会很快好起来。

足球是世界的,孩子也是世界的,让我们一起关注足球、支持足球事业的发展,让更多的孩子参与、体验足球,感受足球的快乐!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