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宁斯惨负热火仍嘴硬:第二场能赢 六战晋级

詹宁斯惨负热火仍嘴硬:第二场能赢 六战晋级

詹宁斯惨负热火仍嘴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尽管雄鹿首战惨败,但詹宁斯表示他依旧相信可以6战淘汰热火,雄鹿将拿到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在雄鹿与热火的系列赛开始前,詹宁斯主动向卫冕冠军挑衅,豪言雄鹿能够上演“黑八”,6场之内将热火踢出局。理想很丰满,现实太骨感,雄鹿季后赛首战客场87-110惨遭热火屠杀,詹宁斯砍下26分难挽败局。

尽管雄鹿惨败,但詹宁斯信心丝毫未减,他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坦言仍相信雄鹿能淘汰热火。“我们可以6战打赢这个系列赛,这是我说的,我仍这样认为,”詹宁斯说。

系列赛第二战将在明天进行,如果雄鹿再输就是总比分0-2落后,这就意味着他们要连赢4场才能实现詹宁斯6战晋级的梦想,这几乎不可能,因此雄鹿如果还想爆冷的话,第二战不容有失。雄鹿2010年季后赛首轮打老鹰先输两场,之后连扳3场,最终总比分3-4出局。詹宁斯表示打热火可不能陷入0-2落后的境地,那等同于玩火。

“第二战真的非常重要,”詹宁斯说,“这可不像几年前我们打老鹰那样,我们先输了两场,然后回到主场连赢了两场。我们现在对垒的是卫冕冠军,我们能在迈阿密拿到一场胜利,将总比分扳为1-1,这是很不错的。”

詹宁斯指出雄鹿首战的主要问题是防守不够凶猛,这是他们在第二战需要注意的。“感觉我们在防守端侵略性不足,”詹宁斯说,“我们有时候打得很凶,但发挥不稳定,还是不够好。”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