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录像会议专找失误 韦德:全放错误!好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队现在的关注焦点是他们在比赛中的错误,而不是以多少分的优势击败了雄鹿队,德怀恩-韦德透露在他们的录像会议中几乎全部是放的他们的错误——

热火聚焦错误

昨天热火队以110-87大胜雄鹿队,取得了季后赛的开门红,今天他们在美航球馆举行了训练,但是在训练之前他们召开了一次录像会议,而期间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展示了完全不同的东西。“在录像当中,我不认为我们看到了我们做得正确的片段。”韦德(微博)说。

纠错是件好事

在以23分的优势大胜雄鹿队的一天之后,韦德还看到了些什么?他看到了他们有19次不同寻常的错误,而这些失误让雄鹿队得了22分。“录像几乎全部是放的我们做错了什么,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韦德说,“我们理解到我们可以打得更好,我们可以打得更有效率。”

詹韦信心十足

首战的大胜是次要的,因为这个系列赛的竞争将会越来越激烈,而热火队也预料到了这一点。“对于我们这支球队来说,我并不担心这一点。”韦德说,“我一点都不担心,进入比赛的时候我们的球员不会这样说,‘哦,这很简单,我们这样打能赢得每一场比赛。’因为你不能在出现20次失误的情况下还赢得比赛。”

与雄鹿队的首战,热火队在上半场出现11次失误,下半场出现了8次,上半场他们让雄鹿队抢了10个进攻篮板,但下半场没有。“我们能够理解我们做错了什么,我们也能找到可以让我们打得更好的方法。”勒布朗-詹姆斯说。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