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特评:女议员跟梅西抛媚眼 政客也要卖点

[导读]如今的炒作,多半就是这么变着法地秀完底裤秀底线,就像百万年薪聘总经理,20万招聘鉴黄师,其实都是扯淡,都远不像招聘外围女那么真刀真枪实在靠谱。说到底,大腕也是稀缺资源,活该被别人卖。

腾讯特评:女议员跟梅西抛媚眼 政客也要卖点

美女议员的媚眼不是给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看的,是给喜欢足球的选民看的

王青笠

如今虽然就业形势年年江湖告急,但与此同时,牛逼哄哄、独孤求败的职业也越来越多。比如在澳大利亚大堡礁当看护员,在英国无人小岛当管理员,在中国内地当公务员……嗯,内地牛逼的职位多了去了。

最近新冒出来的,是专业鉴黄师。具体招聘内容就不多说了,还不知道详情的可以问度娘或者苍老师。感觉比较伤心的是,以前真是孤陋寡闻,不知道看爱情动作片还能挣钱,那么多年的大片全尼玛白看了,没文化真是害死人啊。哲人说过,机会偏爱有准备的人。所以说,在信息社会,信息就是GDP啊。

在所有这些行当里,体育也是牛逼度比较高的一个。因为万一整好了,你就是乔丹、贝利、马拉多纳、菲尔普斯。就算差点,能混到C罗(微博 数据) 、小贝、小丁、李娜的份上也相当不赖。最最最不济,在国足瞎混混,薪水也不差到哪儿去啊。

除了钱不少挣,关键还到哪儿都是大爷,就像苹果手机,粉丝明明是上门来送钱的,还个个恨不得孙子似的跪着把钱交了。说句题外话,甭管换了谁,有这么多卑躬屈膝的粉丝,那还不狂得每次出门都打两辆出租车啊;别说啥售后服务傲慢了,那必须就得只收钱不服务。要说苹果真是厚道,在粉丝这么狂热的崇拜之下,脑袋居然不怎么发热,只不过是态度稍稍不那么如沐春风一点而已,实在是太有内涵了,称得上是窈窕淑女、谦谦君子。

哦,苹果跟我们说的事没关系,这一竿子又打偏了。咱想说的是,成了体育万人迷之后,就像阿里巴巴打开了四十大盗的藏宝库,整个世界都在前面向大腕们露出笑容。阿Q讲话,想什么是什么,欢喜谁就是谁,而且都是上赶着往跟前凑。比如说梅西,混到这个份上,妞儿还少得了啊。可越是这样,越是饿的饿死、撑的撑死。上个礼拜,一法国女议员在媒体上跟梅西抛媚眼说,要是梅西求婚就马上答应,而且毫不犹豫就退出政坛。

瞧这姐姐的话说的。

如果安吉丽娜朱莉答应咱的求婚,咱也会毫不犹豫,而且咱也会为了她而退出职场,退出武林,退出江湖,都没问题。要是朱莉不干,莫妮卡贝鲁奇也行。你也会毫不犹豫?哈哈,必须的,估计我们这里起码有5亿多爷们都会毫不犹豫。关键是,朱莉明显不会答应咱们这五亿爷们任何一个的求婚,就跟梅西不会跟议员美女求婚一样。

不,这姐姐没那么天然呆,甚至都不是在装天然呆。这年头,政客、明星、商人、媒体……都需要卖点,搭上了梅西,就算又成功卖了梅西一回。骨子里,美女议员的媚眼不是给梅西看的,是给喜欢足球的选民看的。如今的炒作,多半就是这么变着法地秀完底裤秀底线,就像百万年薪招聘总经理,20万招聘鉴黄师,其实都是扯淡,都远不像招聘外围女那么真刀真枪实在靠谱。说到底,跟石油、黄金、钻石一样,大腕也是稀缺资源,活该被别人想着法地卖,所以,这大腕也不好当。当然了,要是梅西不愿意当,就算不好当,我们也都愿意代劳。

不过,也有可能这姐们是真爱梅西,那好吧,我们就再相信爱情一回呗。

>>点击观看更多酷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