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全能数据历史第一 伯德魔术师皆不及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热火主场110-87大胜雄鹿,季后赛首轮总比分1-0领先。詹姆斯11投9中砍27分10篮板8助攻,这是他季后赛生涯第13次得分25+篮板10+同时助攻8+,力压拉里-伯德与“魔术师”约翰逊等传奇球星,排名季后赛历史第一。

高效进攻轻取雄鹿

詹姆斯今天只投篮11次,平季后赛生涯单场出手最低值。投篮这么少是因为“皇帝”根本不需要靠大量出手刷数据,他命中了9球投出了81.8%的惊人效率,打破季后赛生涯单场命中率纪录,轻松拿到27分率队屠杀雄鹿。雄鹿主教练博伊兰赛后坦言,詹姆斯的效率实在是难以置信,当“皇帝”打出这样一场比赛,雄鹿根本就是无能为力。

全能数据称霸历史

詹姆斯此役不仅仅拿到27分,他还贡献了10篮板8助攻,这是“皇帝”季后赛生涯第13次单场得分25+篮板10+同时助攻8+,排名季后赛历史首位。NBA(微博)历史有很多全能大师,奥卡斯-罗伯逊、伯德和“魔术师”约翰逊是代表人物,但这几位名宿在季后赛25+10+8(得分+篮板+助攻)场次上均不及詹姆斯。奥斯卡-罗伯逊季后赛生涯10次25分10篮板8助攻,列季后赛历史第二位,伯德以9次排名第三,“魔术师”约翰逊与贾巴尔均为8次并列第四。

完胜现役众将

詹姆斯的全能数据排名历史第一,与现役球员相比更是不在话下,差距之大令人惊叹。詹姆斯季后赛生涯13次25分10篮板8助攻,即便把本赛季根本没打的拜伦-戴维斯算上,现役球员除詹姆斯之外,季后赛25+10+8场次最多的不过3场而已,是拜伦-戴维斯创造的。朗多(微博)2次,科比(微博)、基德(微博) 、加内特(微博)保罗和韦德(微博)等球星只不过1次。詹姆斯实力究竟有多强,通过这个对比就可见一斑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