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季后赛 湖人没科比不行

【深度】季后赛 湖人没科比不行

没有奇迹!跌跌撞撞杀进季后赛的湖人79-91完败于马刺,即使霍华德+加索尔联手砍下36分+31篮板的数据,依旧无力回天。

赛前,波波维奇直言:“湖人缺了科比(微博),便如同我们少了邓肯。”可坊间却有人掩嘴偷笑:“湖人没了科比,只怕战力会更胜一筹。”这固然是科黑们的恶意嘲讽。但常规赛最后阶段的湖人,少了科比,球队的战绩倒并没有一泻千里,相反却打出了“尤因法则”(注,所谓的尤因法则,是指球队失去了他们最伟大球员的时候,反而打的更加出色)。

常规赛赢下火箭之后,有网友在调侃:“科比对球队的作用往往是他不在场的时候我们才感受的到”。季后赛输给马刺,科比粉丝在喊冤:“没有科比湖人进攻端少了很多火力,一场比赛得分不过80分,能赢球才怪”。

没有科比湖人是否会真的更强?得一分为二的来看,或许在某些时候,科比的打法确实会对球队的战绩产生影响。但在季后赛这样的大场面下,缺少科比对于湖人来说却是致命的打击。No kobe,No party(没科比,无盛宴),大概就是类似于这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