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北理工大好! 球迷惊呼真是开外挂了吗

对于广东日之泉和北理工来说,今年的开局形势不是小好,也不是中好,而是大好——球迷也一片惊呼:他们真开外挂了吗?真要逆天了吗?

对于这支日之泉队来说,有一个奇怪的现象,那就是单数年的成绩都比双数年好,2009年第一次打甲就拿到了第五名,2010年滑落到第十一名,2011年排名第三,比冲超的广州富力仅差1分,去年却一下子跌落到第十二名。今年在改组了俱乐部管理层、教练组和走了近半个主力阵容后,却取得了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绩。

北理工也一样。从2007年征战中甲以来,由于学生军先天不足的原因,一直在保级区挣扎,前六赛季的开局六轮,最好成绩是取得7分,当中更有一场不胜、积分垫底的尴尬,而且前六年来从没在一个赛季中取得过三连胜,现在不但取得四连胜、六轮拿下15分,而且是在双线作战的魔鬼赛程下取得的——在另一条战线上,北理工以十战十胜的不败战绩挺进全国大学生联赛总决赛。 (黄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