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赞詹皇相当高效 雄鹿主帅:向他脱帽致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热火季后赛首轮对阵雄鹿詹姆斯全场砍下27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81.8%,命中率创造了其季后赛职业生涯的新高,赛后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赞美詹姆斯,称其表现实在太高效了。而雄鹿的主帅则表示要对詹姆斯脱帽致敬——

热火在刚刚结束的比赛当中,以107-87轻取雄鹿,获得了季后赛的开门红,赛后热火的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专门对詹姆斯进行了称赞,“詹姆斯让比赛进入了自己的那种节奏,在这场比赛当中他显得非常成熟,并且体现出了自己非常高的智商,” 斯波尔斯特拉说,“我认为这是球员能够打出最高效的一场比赛了。”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还专门解释了詹姆斯在常规赛的后面11场比赛当中休息了6场的事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休息让詹姆斯活力充沛,“在常规赛后面的比赛里面让詹姆斯休息,这样使得他能够保持体力,他在最近两天的训练当中,詹姆斯又充满了活力。”

另外,热火主帅还称赞了雄鹿的后场双枪埃利斯和詹宁斯,这两位球员一起砍下48分,热火也为此感到有些头疼,“毫无疑问,埃利斯和詹宁斯是投手,他们完全可以进入到那种很出色的状态。” 斯波尔斯特拉说,“能够在主场拿到这场胜利,感觉不错,不过我们依然需要继续保持坚挺,为接下来的第二战做好准备。”

雄鹿队的主帅吉姆-博伊兰也称赞了表现相当高效的詹姆斯,“很显然的是,詹姆斯在今天的比赛当中表现得相当有效率,”吉姆-博伊兰斯说,“当你能够打出这样的一场比赛的时候,还有什么做不到的呢?这个家伙是目前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对于他的表现我们没有什么可以说的,我只能向他脱帽致敬。”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场了35分钟,砍下27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并且他全场出手了11次,命中了其中的9球,投篮命中率高达81.8%。在这样出色的詹姆斯面前,雄鹿最终输掉了比赛。值得注意的是,詹姆斯这次81.8%的投篮命中率,也创造了自己季后赛职业生涯投篮命中率的新高。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