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林丹夫妇亲送救援物资抵达雅安灾区

[导读]林丹谢杏芳夫妇今天上午已在赞助商企业的护送下抵达雅安,亲自为灾区同胞送款送粮。

【独家】林丹夫妇已抵达雅安 为同胞捐款捐粮

林丹(微博 博客)与谢杏芳(微博)抵达灾区

腾讯体育4月22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4月20日上午8点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遭受了7.0级强震,四川省多个县遭受地震的灾害,陕西重庆均有强烈震感。而今天上午,国羽“神雕侠侣”林丹谢杏芳夫妇在赞助商金龙鱼企业的护送下也已抵达雅安,亲自为灾区同胞送款送粮。

  • 林丹 听众:
    今天和芳芳一起去雅安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去帮助我们的同胞所以我们捐出金龙鱼的部分代言费220万真心希望雅安同胞能更快的恢复起来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2013-04-22 08:09:01

上周林丹刚刚去台北亚锦赛完成了自己的复出战,但遗憾的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对手王睁茗,因为训练中热身不够,导致肩部受伤无奈退出了亚锦赛。而周六林丹刚刚从台北回到北京的家中就听说四川省雅安市遭遇了强震,便立刻跟妻子谢杏芳商量要为灾区的同胞做些什么。2008年汶川大地震,当时还在印尼备战汤尤杯的林丹和谢杏芳就在国羽队伍统一捐款之后,又额外以个人名义捐款6万元给灾区的同胞。

在周六得知消息后,林丹和谢杏芳也跟去年刚刚签约代言的赞助商金龙鱼企业一拍即合,决定拿出代言费的220万捐助给灾区。因为金龙鱼拿到了进灾区输送必需品的通行证,林丹夫妻俩也决定随运送必需品的车一通前往灾区雅安,亲自将这些物资交到震区同胞手中。昨晚,二人就搭乘飞机来到成都。“我们现在已经跟着运送物资的车到前往雅安名山县的路上,如果不堵车的话,下午就应该能到那里了。现在来看路况还好,没有什么问题。”谢杏芳在电话中告诉腾讯体育记者。名山县距离雅安13公里,相比起芦山、宝兴等重灾区受灾情况相对好一些,所以那里也被当作此次抗震救灾最大的物资集散地,所以林丹谢杏芳夫妇决定将手中的物资送往那里。而此次的物资主要是金龙鱼生产的价值700万的面粉和挂面等粮食,另外金龙鱼企业此次还将捐出500万给灾区同胞用来抗震救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林丹听众:
    今天和芳芳一起去雅安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去帮助我们的同胞所以我们捐出金龙鱼的部分代言费220万真心希望雅安同胞能更快的恢复起来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2013-04-22 08:09:01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