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湖南祁阳普及校园足球 举办赛事激励学生参与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4月22日09:58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4月18日,祁阳县足球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祁阳一中行政会议室进行。大会由体育局局长邹国成主持,县人大副主任柏曼红、县教育局党委书记谭冰清应邀出席,共有近50名来自俱乐部、学校、医院、企事业单位的代表参加。县政协副主席于建春当选新一届足协主席,祁阳一中教师吴宙琦当选秘书长,大会选举柏曼红等4人担任足球协会顾问,选举邓振等8人为名誉主席、选举刘军(微博) 等12人为副主席、选举邓景荣等6人为副秘书长、选举唐书东等20人为委员,祁阳一中等16家企事业单位为理事单位。

祁阳一中校长邓振对各位贵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祁阳县住建局副局长、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陈新作了精彩的工作报告。新当选的会长——县政协副主席于建春,发表了精彩的就职演说,她郑重表态,将在前任工作的基础上,以积极的心态、负责的精神、不懈的努力,投入到足球协会的各项工作中来。新当选的秘书长吴宙琦就年度计划作了汇报和建议。

副县长谢铁山肯定了会议的圆满成功,赞赏这次换届工作有四个亮点:一是得到四大家分管领导的支持,说明足球协会工作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关注;二是学校、医院纷纷成为理事单位,预示校园足球即将在祁阳遍地开花;三是龙天、致盛等更多企业加入进来,意味着通过赞助足球事业,提升品牌形象的观念逐渐得到了广泛认同;四是足球协会理事会得到了空前壮大,吸引了大量人才加入。

同时,谢副县长也对足球协会提出了希望,要求做到五多:一是多跑项目,积极争取上级给予的资金和培训扶持;二是多搞比赛,通过各项赛事激励学生参与,提高身体素质;三是多加宣传,把足球这个宣传平台打造好,让快乐足球走近千家万户;四是多育良才,普及校园足球,从中发现人才进行培养,并积极向体育院校、专业球队输送;五是多吸呐社会力量支持,让企业通过赞助足球事业,提升企业品牌形象,进而形成良性循环,越赞助越成功。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