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巴黎圣日耳曼3-0胜尼斯 伊布传射梅内斯建功

字号:T|T

巴黎圣日耳曼3-0胜尼斯 伊布传射梅内斯建功

在上周中被依云点球淘汰出法国杯之后,巴黎圣日耳曼在周末联赛中触底反弹,该队在主场3-0大胜尼斯。比赛中,梅内斯、伊布以及尚托姆分别取得进球,此役过后,安切洛蒂的球队继续以9分的优势在法甲积分榜上领跑。

巴黎圣日耳曼 3-0 尼斯

第10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取得领先,当时伊布挑传帕斯托雷,这位阿根廷中场在远门柱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无私的将球传给梅内斯,后者打入了个人本赛季第4粒进球,1-0。

第65分钟巴黎圣日耳曼获得点球良机。在周中的法国杯四分之一决赛的点球大战中,伊布未能罚进,不过这一次瑞典塔神操刀主罚命中,打入了个人本赛季第27粒法甲联赛进球,2-0。伊布继续在法甲射手榜上领跑。

第88分钟巴黎圣日耳曼锁定胜局,当时伊布和马图伊迪在禁区前沿打出精彩二过一配合,随后瑞典塔神将球传给尚托姆,后者施射中的,3-0。

在赢下次役之后,巴黎圣日耳曼再度将对第二名马赛的领先优势扩大为9分,后者在周六1-0击败了布雷斯特。本赛季法甲仅剩5轮便将全部结束,安切洛蒂的球队距离夺得1994年以来首个法甲冠军仅有一步之遥。尼斯距离法甲第4名、也即最后一个欧战参赛资格,还有2分的差距,目前法甲第4名被里尔所占据。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