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丁俊晖战世锦赛心系雅安 戴黑纱比赛

[导读]腾讯体育从台联获悉,周六雅安地震发生后不久,他们就收到了丁俊晖希望取消他在首场比赛中入场音乐和在比赛中佩戴黑纱的请求,显然正备战世锦赛的丁俊晖想通过特殊的方式来寄托哀思和怀念逝者。

【独家】丁俊晖战世锦赛心系雅安 戴黑纱比赛

丁俊晖世锦赛首场比赛将戴黑纱比赛(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4月21日谢菲尔德报道)一年一度最重要的斯诺克世锦赛于周六正式在“台球之城”谢菲尔德打响,世锦赛开赛当天,同时传来了四川雅安地震的不幸消息。

世界台联的许多官员都对雅安有着非常清楚的印象,去年11月台联重要排名赛国际锦标赛第一次落户成都,他们当中的不少人和众多球手曾一起前往距离成都100多公里的雅安,参观那里的大熊猫,因此雅安大地震的消息,使得世界台联上下都震惊不已。

而腾讯体育从世界台联获悉,周六雅安地震发生后不久,他们就收到了丁俊晖希望取消他在首场比赛中入场音乐和在比赛中佩戴黑纱的请求,显然正备战世锦赛的丁俊晖想通过特殊的方式来寄托哀思和怀念逝者。

在英国体育界,无论是英超(微博 专题) 还是橄榄球等其他的体育赛事,当有灾难发生和公众人物逝世时,为寄托哀思,英国体育界人士通过赛前默哀和比赛中佩戴黑纱的形式来寄托哀思。

但斯诺克世锦赛毕竟是向全世界60多个国家现场直播的大型赛事,因此丁俊晖取消赛场入场音乐和比赛中佩戴黑纱的这两个请求需要报请世界台联报批,同意后才能佩戴。世界台联的官员十分理解和支持丁俊晖的这两个请求,在和负责世锦赛直播的电视台进行紧急磋商后, 世界台联和电视台均同意丁俊晖的这两个比赛要求,这就意味着,英国时间这个周二和周三上午10点(北京时间周二和周三下午五点)丁俊晖的世锦赛首场比赛,他将是所有参赛的32个球手中没有入场音乐和佩戴黑纱参加比赛的球手。

>>>点击进入2013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