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发推特为湖人打气:奔篮儿去 尽量少犯错

科比发推特为湖人打气:奔篮儿去 尽量少犯错

科比(微博)推特关注湖人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2日,湖人客场以79-91不敌马刺,目前仍在养伤的科比絮絮叨叨,通过推特关注了比赛。

开场后看到湖人处于不利的局面,科比显得很心急。“打的太没生气了!我们必须要最大程度的避免犯错,放弃中距离跳投,尽可能的奔篮儿去。”看来科比也很清楚,季后赛就需要打的强硬一些。对于湖人这个系列赛接下去的赛事,这一招想必也通用。

紧接着科比又补充了一条。“低位!低位!低位!”

半场结束马刺以45-37领先8分,眼看着湖人处于落后,科比继续在推特上为球队献策。“马刺带着领先易边,另外他们的突破实实在在的伤害到了我们。必须得想点办法给对手制造点压力,不能让他们太舒服了。”

只是湖人似乎无法控制住马刺不断的渗透,为此科比又补充了一条。“一定要通过防守控制住马刺的进攻啊!他们最擅长的就是通过突破,然后将球分到埋伏在外线的射手手中。”

其实以科比的性格,他更希望能前往客场与球队在一起,只是目前这个阶段他无法做到这一点。“现在我仍无法出门远行,因为航空高度会导致我的伤口肿胀。”在推特中,科比向球迷解释了自己呆在家里的原因。

在比赛中科比絮絮叨叨,谈的最多的话题便是“马刺通过突破伤害到了我们”。在看到帕克(微博)一次精彩的表现后,飞侠有重复了一遍。“帕克的防守真是顶级,他正在利用突破伤害我们!”

最终湖人还是输掉了比赛,不断通过刷推特鼓励球队的飞侠也有些沮丧。“我想没有什么比看着你的兄弟们在场上挣扎,但你无能为力更糟糕的事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