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东:师徒有矛盾正常 孙杨不换教练是底线

[导读]中国游泳选手孙杨与师父朱志根再次发生冲突,朱志根还动手打了孙杨。记者今天在采访浙江体育职业学院副院长张亚东时获知,学校正在调解孙杨和朱志根的矛盾,他们绝不会分道扬镳。

张亚东:师徒有矛盾正常 孙杨不换教练是底线

孙杨师徒又陷矛盾风波(资料图)

近日有媒体爆料,中国游泳选手孙杨与师父朱志根再次发生冲突,朱志根还动手打了孙杨。记者今天在采访浙江体育职业学院副院长张亚东(微博)时获知,学校正在调解孙杨和朱志根的矛盾,他们绝不会分道扬镳。

“孙杨不换教练,这是底线。”张亚东在电话里向记者表示,“运动员与教练发生矛盾很正常,很多运动员都有这种经历。”

昨天,有媒体披露,4月15日孙杨在训练时与朱志根发生冲突,起因是朱志根对孙杨的一名赞助商工作人员表示不满,要求这个工作人员离开游泳队训练场馆,孙杨因此对朱志根出言不逊,而被恩师用秒表带抽打。事情发生后,浙江媒体接到不报道的指令,因此这一消息直到昨天才被媒体披露出来。

本报北京4月21日电

>>>点击进入孙杨师徒矛盾风波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