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莱利保留BIG3可行 中国巴西市场很关键

专家:莱利保留BIG3可行 中国巴西市场很关键

三巨头的存在使中国球迷越来越多的关注热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太阳哨兵报》消息,热火总裁莱利在最近表示球队要保留三巨头很长时间,不会畏惧交纳高昂的奢侈税,而专家戴夫-海德则表示,热火是否能够在将来保留三巨头,开发球队在中国、巴西和阿根廷的市场是关键——

莱利希望留下三巨头

莱利在之前透露目前已经和热火高层在内部讨论过了,讨论的话题就是在2013-14赛季结束之后,詹姆斯、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都跳出了合同,如何留下他们。有很多人都认为热火会卖掉其中的一个巨头,不过莱利表示他不相信这一点。“在2014年的时候我认为我们不必卖掉哪位球员,”莱利说,“现在我们会瞄准季后赛,到时候我们会来处理这件事情。”

据此前的媒体进行分析,因为新版的分级奢侈税制度,热火如果保留目前的阵容到2014-15赛季,那么他们将需要缴纳大量的奢侈税。如果那时的奢侈税起征点为7500万美元,按照每500万美元逐级递增,那么热火将要缴纳的奢侈税大约是4800万美元。也就是说,热火为他们的12名球员需要付出的薪水高达1.413亿美元。

在之前,热火的总裁希望能够保留球队的核心阵容很多年,“我希望能够继续维持现在的核心阵容,”莱利说,“你可以看一看历史上的那些伟大的球队,比如60年代的凯尔特人,80年代的湖人,90年代的公牛,然后是马刺,这些球员都在一起长达8到10年,如果我们能够做到这样,我们很显然会获得一些很有意思的东西。现在是创造奇迹的时刻。”

效仿湖人

莱利希望能够像湖人那样,获得巨额转播合同,这样可以为保留三巨头添砖加瓦。在之前有消息称湖人与时代华纳公司签订了天价转播合同。本赛季作为湖人与时代华纳公司履行合同的第一年,湖人将得到约1.2亿美元的电视转播费,此后时代华纳支付的费用还将逐年递增,20年的合同期内预计支付湖人的广告金额达到30亿美元。

如果热火能够得到这样的巨大商业合同,那么保留三巨头将肯定不是什么问题。

中国、巴西和阿根廷是热火重点的关注市场

最近的几年,随着姚明退役,中国的球迷越来越关注热火,这或许会给热火创造保留三巨头的良机,在上赛季,热火受到了中国球迷上亿人次的关注,尤其是在中国农历新年的时候,球迷会更加关注热火。“我认为在中国存在很大的观众群,”巴蒂尔(微博)说,他曾经和姚明一起来到中国参加巡演,因此他深知这里的球迷都喜欢看NBA(微博)的比赛。

而除了中国之外,巴西和阿根廷也是热火重点关注的市场,球员可以在这里卖球鞋,而热火的未来的一些运作可能就需要靠这些得地方了。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