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地震牵动男篮球员心 山东正讨论捐款事宜

昨天下午,第十二届全运会男篮预赛铜梁赛区比赛进入第二天,第一轮险胜河南队的山东男篮再奏凯歌,他们76:49大胜福建队拿下两连胜,目前排名小组第一。丁彦雨航再次成为球队英雄,他拿下全场最高的16分和7个篮板,而福建队则两战全负。

山东男篮本场四人得分上双,除丁彦雨航外,李敬宇拿下14分,许家晗14分,而张兆旭(微博)也贡献了14分、6个篮板、3次盖帽的数据。与上场对阵河南的萎靡开局不同,昨天山东男篮开场便打得有声有色,9:0的开局打出了CBA亚军的实力,首节打了福建一个30:4,26分的差距也奠定了整场比赛的基调。福建队龚松林的缺阵,让王哲林日子很不好过。在山东男篮铁桶阵面前,王哲林全场仅仅拿下7分、7个篮板,却出现了致命的6次失误,而吕晓明也仅仅得到8分,两大主力都不给力,福建队输球也就在所难免了。

昨天上午8点,四川雅安发生了7.0级地震,重庆铜梁因为距离雅安不远,也有强烈震感,不过这没有影响下午的比赛,山东男篮与福建队的比赛还是于昨日下午3:30准时开始。雅安地震牵动着球员的心,赛后,大家都在讨论为震区捐款。丁彦雨航和王哲林都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祝福,“希望大家能平安,尽量减少伤亡。”丁彦雨航说。而王哲林则表示,“我们会支持他们的,希望他们可以早日渡过难关。”

两战两胜的山东男篮目前排名小组第一,今晚他们将迎战小组第三个对手黑龙江男篮。黑龙江队虽然名头不大,不过他们在内线拥有孙明明(微博),并从CBA佛山龙狮队借调了几名球员,实力仍不容小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