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丁俊晖紧张备战 中餐厅吃饭留学生围观

MY147.com谢菲尔德讯 早出晚归的训练,是丁俊晖惯例的生活。早上出门,大概开车15分钟可以到达训练的地方,然后一直待到傍晚才离开,一训练就是连续的多个小时。正值世锦赛期间,丁俊晖也是刻苦训练,4月21日下午,训练完的丁俊晖和几个好友相约到一家中餐厅吃饭,放松一下紧张的训练生活。

在中餐厅吃饭,丁俊晖刚进大门口就被认出,店员也在小声的嘀咕着:“丁俊晖。”不过店员还是尊重丁俊晖的生活,并没有打扰他,而是像对待平常客人一样。

随着店里的客人多了起来,很多中国学生也都认出了丁俊晖,激动的过来合影签名,丁俊晖也很礼貌的一一接受。中国的留学生们也都不断的对丁俊晖说:“加油,丁俊晖!”一个超级球迷也是不愿错过与偶像接触的机会,在衣服上让丁俊晖签名永久保留。

按照赛程,丁俊晖将于北京时间23日17时亮相克鲁斯堡,首轮对阵苏格兰老将麦克马努斯。(MY147.com王阳慧谢菲尔德现场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