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赛场仍心系灾区 雅安球员:希望家乡坚强

继首日大胜香港男篮后,昨天广东队又在全运会预赛赛场上创造了更大的获胜分差,他们以120比64击败四川队。不过赛后所有人包括双方球员最关注的事还是雅安地震灾区情况,本身老家便在雅安的四川队队员余浩就表示他相信家乡人民会渡过难关:“我希望大家都能坚强起来,毕竟我们经历过汶川那次,这次也要挺住。”

昨天早上雅安地震的消息一传过来,正在备战下午比赛的广东将士便对此表示了极大关注,不过相比之下,更着急的是他们的对手四川队。以金强 俱乐部队为班底的四川男篮上赛季主场便是在雅安,球员们对那块土地有着深厚感情,加上前方余震消息不断,队员们都赶紧跟四川的亲朋好友取得联系,证实平安。中锋余浩是雅安人,父母眼下也都在雅安,“一听到这个消息我肯定很担心,也肯定影响了比赛心情,就赶紧给家里打电话,后来知道地震中心不是我家所在那块区域,家人都平安,这才放心了。”

事实上,之前汶川大地震时,四川队当时正在成都,大部分队员都经历过那段恐慌忧虑的时期,这次故乡再次遭遇天灾,队员们希望所有的父老乡亲都能坚强起来,昨天南昌的赛场上也不断有球迷高喊“四川雄起”,以示支持。与此同时,广东队的队员也献上了哀悼和祝愿。“希望当地民众能顺利渡过难关,”广东队队长朱芳雨表示,“我们一起为你们祈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