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预测:热火横扫无悬念 公牛湖人有望逆袭

ESPN预测:热火横扫无悬念 公牛湖人有望逆袭

詹姆斯要用横扫打败雄鹿的信心

腾讯体育讯 ESPN专家圆桌会议本期的议题自然是即将开始的季后赛首轮争夺,5位专家对东西部8个系列赛中有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了预测,以下是原文编译:

问题一:首轮最有可能出现横扫的系列赛

詹姆斯·赫伯特:热火VS雄鹿。虽然詹宁斯和埃利斯都需要为新合同而努力,但他们投射为主的球风不可能对热火构成实质性伤害。相反,雄鹿对勒布朗几乎可以说是毫无办法。

达柳斯·索里亚诺:热火VS雄鹿。两支球队的胜场差高达28场,这足以说明实力之间的差距。对于雄鹿来说打进季后赛是个不小的成功,但热火也许会让他们的幸福感大打折扣。

马克·斯坦恩:热火VS雄鹿。一个是联盟第一战绩,高达80.5%的胜率,一个是季后赛球队中唯一胜率不足五成的,还需要别的理由吗?

伊桑·斯特劳斯:热火VS雄鹿。雄鹿球员表示他们很有信心,并且他们在常规赛中曾经击败过热火,但勒布朗和韦德(微博)会让这些年轻人明白季后赛是另外一件事。

布瑞特·科瑞麦诺斯:热火VS雄鹿。我想每个人的答案都会是这个,假如说首轮会出现横扫的话,那么这个系列赛的可能性是最大的。

问题二:首轮最有可能出现抢七的系列赛

赫伯特:快船VS灰熊。他们上赛季就直到抢七才分出胜负,而本赛季的战绩又完全相同,这一次很有可能重演历史。

索里亚诺:尼克斯VS凯尔特人。尼克斯之所以能够成为东部第二主要依靠他们的三分球,而凯尔特人有着非常好的外线防守。虽然绿衫军仅仅排在东部第七,但他们有实力把尼克斯拖进抢七。

斯坦恩:掘金VS勇士。这是两支都非常擅长主场作战的球队,都能够打出快速的进攻,在加里纳利受伤之后他们之间的实力也非常接近。

斯特劳斯:快船VS灰熊。直到常规赛最后一天灰熊都还有赢得主场优势的机会,他们有联盟最好的内线组合,而快船拥有克里斯·保罗。

科瑞麦诺斯:篮网VS公牛。假如德里克·罗斯复出的话,公牛有机会在六场之内取胜。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前MVP很可能选择放弃。

问题三:首轮最有可能取胜的低排名球队

赫伯特:公牛。在季后赛中,公牛的防守优势会起到很大的作用,而篮网不稳定的弱点会被放大。

索里亚诺:公牛。虽然德隆在全明星之后状态回升,但篮网并没有形成完美的化学反应,公牛的季后赛经验和强悍防守会帮助他们取胜。

斯坦恩:公牛。公牛原本可以“选择”第六的排位以避开热火,但他们没有这么做,主要原因就是面对篮网要比步行者容易得多。

斯特劳斯:湖人。虽然科比(微博)赛季报销,但湖人现在打着效率更高的篮球,假如纳什复出的话他们依然拥有三位名人堂成员,而且别忘了,吉诺比利和帕克(微博)也都有伤。

科瑞麦诺斯:公牛。公牛就是那种不管排在什么位置都让人觉得有取胜机会的球队,我认为除了面对热火之外,他们能够战胜任何一个对手,更何况篮网的状态很不稳定。

罗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