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向雅安灾区捐款2000万 球迷盼球员捐奖金

恒大向雅安灾区捐款2000万 球迷盼球员捐奖金

恒大老板许家印

腾讯体育4月20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继腾讯、阿里巴巴等首批大型企业集团向四川雅安灾区捐款之后,恒大地产集团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也向雅安灾区捐款2000万,成为截至目前捐款最多的企业集团。此前,恒大集团曾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进行合作,给部分就读恒大足球学校的学子减免学费。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13年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 北纬30.3, 东经103.0 )发生7.0级地震, 震源深度13公里。在获悉雅安灾区发生地震灾情后,身为全国政协副主席、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的许家印对于灾区人民十分关注,在迅速召开董事局会议后决定向雅安灾区捐款2000万人民币。

在闻悉恒大向灾区捐款2000万的消息后,恒大球迷颇为振奋,并纷纷表示会用自己的方式为灾区人民送去关爱。今天晚上,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将在天河体育场迎战长春亚泰。不少球迷表示,希望在恒大集团的带动和影响,恒大球员如果一旦赢得比赛的胜利,捐出所有的比赛奖金,以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爱。

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在今天进行的所有中超赛事中,包括今晚广州恒大与长春亚泰的比赛,赛前球员都会为灾区已经失去生命的同胞默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