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馆断电国乒操场避震 是否提前撤离未知

[导读]雅安地震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正带队在成都训练的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刘国梁表示,受地震影响训练馆断电,队员们目前只能在操场进行简单的身体训练、避震,是否会提前撤离前往中山还不能确定。

  • 刘国梁 听众:
    第一次真真正正的感受到地震了,那一刻真的是害怕、恐惧、茫然关键是不知道后面是什么情况,想跑不知来不来的及,不跑内心恐慌/晕/惊恐外地人都吓的够呛,成都人比较淡定!
    2013-04-20 09:15:10

腾讯体育4月20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4月20日清晨8点2分,四川雅安市发生7.0级地震。由于雅安离成都市区仅140公里,正在成都封训备战的男乒教练员也亲身经历了“地震”。地震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位于成都的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刘国梁表示,受到地震的影响训练馆断电,队员们目前只能在操场进行简单的身体训练、避震。

“现在教练员、运动员都很安全,因为当时大家正在集合准备训练,大家统一跑出了训练馆,如果是晚上发生地震后果真的很难想。”地震后,记者第一时间拨通国乒总教练刘国梁的电话,刘国梁表示目前队员们情绪都已经平复,安全也没有受到影响。

“当时震感还是很强烈的,就感觉馆里一直在晃。现在队员们在操场上进行简单的身体训练,也是为了避震。”据刘国梁介绍,由于受到地震的影响,训练馆的电箱受到损坏,场馆已经处于停电状态,队员们只得在操场进行简单的身体训练。

根据“成都发布”的最新消息,截至到现在雅安已经连发十次余震。“因为停电,我们现在只能在操场上进行训练,基地也有地震的预案,我们也和队员们都讲了如果再遇余震如何疏散。”刘国梁表示对于余震,队伍方面已经做好了预案。

3月中旬开始,国乒男队就在成都进行巴黎世乒赛前的封闭集训。按照原计划,队伍将在25号左右前往中山和女队汇合,一起进行热身赛。刘国梁表示,由于不知道成都是否会再次受到地震的影响,是否会提前前往中山还不能确定。

地震后,刘国梁也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腾讯微博。“第一次真真正正的感受到地震了,那一刻真的是害怕、恐惧、茫然,关键是不知道后面是什么情况,想跑不知来不来的及,不跑内心恐慌。外地人都吓的够呛,成都人比较淡定。”刘国梁在微博中这样写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刘国梁听众:
    第一次真真正正的感受到地震了,那一刻真的是害怕、恐惧、茫然关键是不知道后面是什么情况,想跑不知来不来的及,不跑内心恐慌/晕/惊恐外地人都吓的够呛,成都人比较淡定!
    2013-04-20 09:15:10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