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棋冠军赛许银川力克胡荣华 王天一吕钦获胜

[导读]2013年“句容茅山余坤杯”全国象棋冠军邀请赛18日在江苏句容战罢第3轮,广东名手许银川执先战胜上海老将胡荣华,取得首场胜利。

羊城晚报讯 记者葛万里报道:2013年“句容茅山余坤杯”全国象棋冠军邀请赛18日在江苏句容战罢第3轮,广东名手许银川执先战胜上海老将胡荣华,取得首场胜利。另外几盘对局,首次参赛的北京新秀王天一后手击败浙江于幼华,黑龙江赵国荣、浙江赵鑫鑫分别战胜河北李来群和江苏徐天红,湖北洪智、广东 吕钦、湖北柳大华分别弈和黑龙江陶汉明、上海孙勇征、北京蒋川。目前3轮赛后,洪智积5分继续单骑领跑,吕钦、许银川、王天一、陶汉明、孙勇征等5人同积4分随后。

女子组比赛,上届冠军北京唐丹(微博)执先击败上海老将单霞丽,目前两连胜积4分在第一小组领跑。

葛万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