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搞定一切"引非议 伍兹新广告遭女性讨伐

[导读]近日,耐克在Facebook上发布以伍兹为主角的新广告。广告画面相当简单,而上面的文字“Winning Takes Care of Everything(用夺冠搞定一切)”成为最大焦点,评论毁誉参半。

"夺冠搞定一切"引非议 伍兹新广告遭女性讨伐

伍兹新广告

腾讯体育讯 近日,耐克在Facebook上发布以伍兹为主角的新广告。广告画面相当简单,而上面的文字“Winning Takes Care of Everything(用夺冠搞定一切)”成为最大焦点,评论毁誉参半,特别是遭受到来自女性的指责声。

该广告是耐克对老虎伍兹在第八次赢得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的快速动作。此前,伍兹一直被私生活问题所困,很难得到一展雄风的机会。而随着此次夺冠,耐克希望告诉人们伍兹再次回到了事业的巅峰,用夺冠说明一切。

当然,老虎伍兹的故事是传奇性的,也有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支持。但是还有相当一部分网友显然无法无视伍兹此前的丑闻,而耐克的激进标语挑逗了他们的神经,有人在评论中直言不讳:“NO!Winningdoesnottakescareeverthing。”

指责声一片,压力下“老虎”伍兹对耐克的争议广告语“WinningTakesCareOfEverything”出面给予解释,这句话是只是自己经常会说的一句话,他表示之所以引起争议是大家对这句话解读得过多。

不过耐克的社交网页上,更多反对的声音来自女性:“再也不会买耐克了。”一名女高中教师直言说:“你们让我恶心!为你们感到耻辱!我不得不站出来说话,因为耐克和伍兹的合作运用这句话本来就是不恰当的,毕竟他的过去充满了不忠。”

回顾耐克与其他运动员之间的合作,都会因为对方的丑闻爆出而选择立即终止合同,比如阿姆斯特朗因为兴奋剂事件在双方牵手10年后中断;同时还有“刀锋战士”也因为被控谋杀女友遭抛弃。唯独耐克与伍兹的合作未中断过,即使是在2010年他丑闻爆发后,公司还试图帮助他挽回正面形象。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