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迪纳摩加时险胜蝉联大陆冰球联赛冠军

[导读]俄罗斯莫斯科迪纳摩冰球队17日在决赛阶段第六场比赛中击败车里雅宾斯克拖拉机队,第二次夺得加加林杯大陆冰球联赛冠军。

新华社莫斯科4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俄罗斯莫斯科迪纳摩冰球队17日在决赛阶段第六场比赛中击败车里雅宾斯克拖拉机队,第二次夺得加加林杯大陆冰球联赛冠军。

决赛阶段前五场,迪纳摩队以总比分3:2率先取得冠军点。第六场比赛,拖拉机队在第15分钟率先得分。第二节,迪纳摩队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第三节,拥有领先优势的迪纳摩队采取守势,但拖拉机队发起疯狂反扑,在第50分钟扳平比分。

比赛进入加时赛后,迪纳摩队前锋茨韦特科夫带来金子般的进球,帮助球队以总比分4:2夺冠。

在上一赛季的比赛中,迪纳摩队在决赛阶段击败鄂姆斯克先锋队,首次夺得加加林杯大陆冰球联赛冠军。

大陆冰球联赛成立于2008年,前身为俄罗斯冰球联赛。除了俄罗斯球队外,大陆冰球联赛还吸纳了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等国的冰球俱乐部参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