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人人喊打?国安到底惹了谁

国安 :您老爱骂不骂 我们管不着

【江湖】人人喊打?国安到底惹了谁

面对质疑,国安非常淡定。当腾讯体育记者把这个话题抛给总经理高潮时,他甚至觉得这件事情自己完全没有回应的必要:“为什么这些人都习惯性的骂国安?这事儿你问我我哪儿知道他们为什么啊?你还真得去问问他们为什么骂,连我都想知道原因。”

在高潮看来,不管是对武汉、恒大,还是面对申鑫,国安在赛后的申诉都是在履行自己的义务,我们申诉是有我们的道理,任何一个球队都有自己申诉的义务,我们履行义务应该没什么错误吧!”但就是这样,还是引来球迷一片骂声,甚至被媒体评论“中国足协=国安足协”,高潮也没整明白他们招谁惹谁了:“别人怎么评论那是他们的权利,我们也堵不住他们的嘴,我们就是什么都不做也会挨骂,所以就随他们吧!”

“说实话,我们搞足球那么多年,这些声音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而且哪个俱乐部都会面对这样的问题。你干这个就得有能承受被骂的心理素质,所以也没有必要去回应,或者再说反驳什么,随大家去吧!”高潮这样表示。

在很多国安球迷眼里,他们吃足协和裁判的亏并不比别的队少,甚至是最多的。据了解,足协有关人士曾公开反对王迪执法武汉卓尔与北京国安的比赛,这是因为上赛季国安与辽足、2011赛季国安与深足比赛,王迪都曾漏判给国安点球。足协内部有人形容王迪,有可能成为比赛的“定时炸弹”,但这一建议最终被拒,其理由是,王迪是中国足协7名国际主裁中的一员,也是年轻裁判的佼佼者。而卓尔与国安的比赛是本轮一场重要比赛。一旦更换他,可能会在国内裁判界造成一些不良影响,同时也不利于年轻裁判的培养。很遗憾,提议的足协人士不幸言中。

“周挺犯规事件”暂时落下帷幕,当事人受到了停赛四场,罚款两万的处罚,但俱乐部高层继续“护犊子”的方式还是受到了质疑。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曾表示:“在比赛中,第一哨没有响比赛还在进行状态之中,第二周挺并没有踢人,踢的是球,第三他也不是成心的故意的,相信足协可以秉公执法公正处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