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酝酿今夏引进正牌中锋 鲁小胖苏神成目标

巴萨酝酿今夏引进正牌中锋 鲁小胖苏神成目标

鲁尼也进入了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的候选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为了摆脱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依赖症,丰富球队战术打法,巴萨除了积极争取内马尔(微博)之外,还将在今夏引进一位正牌中锋,鲁尼、苏亚雷斯戈麦斯莱万多夫斯基已经进入了宇宙队的视野。

巴萨本赛季的火力依旧冠绝西甲(微博 专题) ,目前他们已经在联赛中打入98球,超过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18球,然而一个俱乐部不得不面对的现实是,巴萨患上了梅西依赖症。在小跳蚤无法出战的比赛,巴萨往往很难打出以往摧枯拉朽的进攻,进球更是锐减。欧冠(微博 专题) 淘汰赛2-2战平巴黎的比赛中,梅西意外受伤,这让巴萨高层感到了阵阵寒意,若非第二回合梅西替补上场策划进球,巴萨很难闯入欧冠半决赛。然而梅西的身体并非铁打,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他很少被伤病困扰,可是这很大程度上要感谢运气的眷顾。

《世界体育报》披露,早在上个赛季瓜迪奥拉执教时期,佩普就同比拉诺瓦探讨过引进一位正牌中锋的可能性,阿杜里斯和日基奇在当时进入了球队的引援名单,此举一是为了丰富球队战术打法,二是避免梅西意外受伤而无人可用。如今这一计划再度被巴萨高层提及,内马尔的引进被看做是弥补梅西依赖症的一大办法,然而巴西前锋很少出任中锋位置,他更多时候是打左边锋,巴萨最为缺乏的还是9号球员。

据悉,目前巴萨已经将鲁尼、苏亚雷斯、莱万多夫斯基、戈麦斯划入了引援名单。鲁尼本赛季在曼联(微博 数据) 逐渐失去核心地位,弗格森更为器重范佩西,英媒一直报道小胖今夏有可能离队,这给了巴萨可趁之机。戈麦斯的情况同鲁尼较为类似,虽然他刚刚在德甲赛场上演帽子戏法,但是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已经将他定位为替补中锋。莱万多夫斯基在多特蒙德虽然发挥不错,但是今夏他有意投入到豪门怀抱,本人也拒绝了多特的续约请求,巴萨有望挖人。

苏亚雷斯的情况比较特殊,正常情况下,巴萨很难将乌拉圭人带到诺坎普,红军运营总监艾尔在今天接受《天空体育》专访时明确表态苏神为非卖品,他的未来仍在安菲尔德。对于这四大人选,《世界体育报》发起了一项调查,根据球迷们的投票结果来看,31%的球迷希望鲁尼加盟巴萨,莱万多夫斯基获得了25%的支持率,苏神则是21%,戈麦斯获得的选票最少,他只获得了11%的球迷支持,另外11%的球迷选择了其他前锋人选。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红蓝军团第27周综述:梅西启蒙教练谈青训】哈维-罗伦斯(现任巴塞罗那俱乐部女子足球队主教练)和约尔迪-阿尔巴谈到了关于拉玛西亚的一些事。中文官网新闻链接http://url.cn/BmmDaF
    2013-04-16 21:54:55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