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拜仁2-1沃尔夫斯堡 小飞侠传射曼祖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德国杯半决赛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在主场上半时2-1暂时领先沃尔夫斯堡。第17分钟,曼祖基奇罗本横传得分;第35分钟,沙基里妙传罗本,后者挑射建功;第45分钟,迭戈狼堡扳回一城。

本场半决赛,拜仁首发阵容较上周末4-0弗赖堡一役,主帅海因克斯轮换了8位球员,只保留了范比滕孔滕托和沙基里3位球员,正副队长拉姆施魏因斯泰格,以及罗本、穆勒丹特和曼祖基奇等球星悉数登场。值得一提的是,里贝里因在1/8决赛掌掴具滋哲染红,并被追罚停赛,刀疤侠此役无法为拜仁出战。

第5分钟,罗本右路直塞、拉姆下底传中,施魏因斯泰格前点射门偏出球门。第17分钟,拜仁后场发起快攻,沙基里中路得球后直塞,罗本高速插上横传中路,无人盯防的曼祖基奇在门前推射破网。1-0!拜仁先拔头筹!

第35分钟,沙基里中路突破后直塞禁区,罗本高速插上、面对出击的门将轻巧挑射破门。2-0!第43分钟,罗德里格斯左路传中,奥利奇跟上凌空推射,诺伊尔奋勇化解险情。1分钟后,拜仁发动反击,沙基里左路得球长驱直入,拜仁11号小角度射门稍稍偏出。第45分钟,迭戈在禁区前打出一记高质量世界波,诺伊尔站位靠前无能为力。2-1,客队扳回一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