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赛伍兹被罚空手而归 澳洲选手逆转取胜

[导读]美国高尔夫大师赛第二轮比赛中,“老虎”伍兹因在原地点后两码抛球被罚两杆,无缘大师赛冠军,空手而归。

据新华社华盛顿4月14日电 美国高尔夫大师赛第二轮比赛中,“老虎”伍兹因在原地点后两码抛球被罚两杆,无缘大师赛冠军,空手而归。

首轮,伍兹成绩平平,以70杆的成绩落后领先者4杆。第二轮前9洞,伍兹发挥也不出彩,但第九号洞、第十号洞相继打出“小鸟球”,将成绩提升至平标准杆。第二轮第15号洞,伍兹第三杆45英尺外的一记击球击中旗杆,球反弹入水。根据比赛规则,伍兹重打,但他击球的位置距离原球后移了2码。这个举动在赛后引起质疑,工作人员举报伍兹在错误地点击球。通过反复的录像回放,赛事组委会判定伍兹违规,他被罚2杆。

第二轮比赛结束后,伍兹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落后亚当·斯科特和卡布雷拉4杆,基本退出了冠军争夺。

澳大利亚选手亚当·斯科特在最后一轮逆转取胜,夺得桂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伍兹高尔夫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