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大学生联赛南区校园组开赛 16支球队展开角逐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4月16日11:44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2012-2013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赛(校园组)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开幕,16支高校足球学生军会师武汉。

比赛实行小组循环赛制,16支球队分为ABCD四组,具体分组情况见下表。

2012-2013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超级组)分组表

A

B

A1

重庆理工大学

B1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A2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B2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A3

合肥工业大学

B3

中南民族大学

A4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B4

浙江大学

C

D

C1

广东工业大学

D1

宜春学院

C2

厦门理工学院

D2

贵州民族大学

C3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

D3

香港城市大学

C4

东南大学

D4

云南师范大学

特步(中国)作为时尚运动领域第一品牌,一直重视校园足球运动。自本届特步大足联赛10月开赛以来,特步为参赛的各大高校的足球运动员提供了精良的运动装备,助力他们取得优异成绩。广东优势传媒有限公司是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的独家商务推广机构,全面负责大学生足球联赛的市场推广和宣传工作。

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协办。2012—2013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的参赛学校数达400多所,创历史新高。联赛分为省内赛、南北大区赛、总决赛三个阶段,省内赛、南北大区赛采取集中赛会制,总决赛采取主客场淘汰制,从2012年11月持续到2013年6月。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