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特评:方脸人更吃香? 足球出路在于整容

[导读]英国科学家最近给出了一最新高科技成果:方脸的人比圆脸的人更有运动天赋。国足现在该知道,足球出路在哪里了吧?显然不是去西班牙请卡马乔或者打热身赛,而是全体先去韩国整成方脸型。

腾讯特评:方脸人更吃香? 足球出路在于整容

姚明牛就牛在有一张标准国字脸

王青笠

过去一个来礼拜最牛逼的体育消息,那一准是海天盛筵了,外围女、高富帅、绿茶婊……我靠,声色犬马、酒池肉林啊!哦,想起来了,虽然这属于富二代和暴发户项目,但不属于奥运会项目,算不上是体育。

真正有冲击力的体育新闻,是钟南山院士的绕口令:没发现人传人,不等于不会人传人。嗯,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从这一点上看,郭德纲老师显然也很有成为院士的潜质。不过,钟院士的绕口令并没有那么搞笑,因为,他说的是H7N9。苍天大地日月山河圣母宙斯哈利波特ladygaga啊,请问,这年头还能有点好消息么?哦,有一个,股市又破位了,楼市更雄起了——感谢国五条,感谢国家。谢谢very much!

是,话题好像越来越远了。好吧,说点实在的。上周正经八百的超级明星,必须是关天朗。你还不知道关天朗是谁?那你知道关颖珊吧?知道关咏荷吧?知道关云长吧?关天朗和这些历史人物——都没啥关系,就算有关系,也是五百年前算一家的那种关系。

不过,这都不是问题。不出一个月,关天朗这个名字的曝光率,多半能让你的耳朵长出老茧,直到让你听了就胃胀头痛恶心干呕,这是慢性咽炎的征兆……对不起,又插播广告了。总之,关天朗就像那年的林书豪(微博),再早的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更早的姚明,关天朗,关天朗,关天朗,关天朗……

对,关天朗是参加上周高尔夫美国大师赛的神童,今年整整14岁,有道是,豆蔻梢头二月初啊。先不说成绩怎么着,光是这个年龄,让咱想死得心都有了啊。咱就算从今天开始勤奋学习高尔夫,再加上老天爷不长眼让咱长命百岁,练到84岁的时候,也不太可能参加大师赛了。为啥人家14岁就那么牛逼,为啥咱14岁的时候,除了长青春痘啥都不会,为啥啊……算了,今天就不说自行车了。

为了让我们这样的屌丝不至于羞愧至死,英国科学家最近给出了一最新高科技成果。注意了,这才是上周最最最重要的体育新闻,这就是:方脸的人比圆脸的人更有运动天赋。这下明白,为啥阿联比姚明弱了吧?明白为啥韩国近年体育成绩日渐牛逼了吧,原因都写在人家脸上了——对,光看韩剧必须找不对原因,因为那个男主女主都是医学整容成果,不是先天发育成果。

国足现在该知道,足球出路在哪里了吧?显然不是去西班牙请卡马乔或者打热身赛,而是全体先去韩国整成方脸型。这个理论同时有力地解释了刘翔为什么晚节不保,晚年的成绩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因为刘翔只长了上半张国字脸。也解释了莫言老师为什么老当益壮夕阳红,因为长了下半张国字脸。更解释了春哥为什么芝麻开花节节高,因为长了完美的国字脸。

结论是很明显的,我们不是能耐不如马拉多纳,不如泰森,不如乔丹,是我们的脸型不如这些哥们。为此,强烈建议把今年的诺贝尔奖发给那些英国哥们。假如你不够牛逼,从此不用纠结蛋疼了,因为我们没有输在起跑线上,只是输在了国字脸上。现在,咱非常愿意回答AV那个经典提问了:是,咱很幸福。

>>点击观看更多酷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