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希望李明阳回北京队 将完善球员注册体系

昨天,中国篮协针对“李明阳事件”发表声明:在日本篮协归化李明阳这件事上,日本有关方面的做法极为不妥,严重影响体育秩序,并就此事继续和国际篮联进行交涉。

篮协办公室负责人段炼代表篮协,发表了关于李明阳的声明:李明阳此前是北京首钢队二线队员,2010年10月,李明阳以请假看病为由离开了北京,此后失去了联系。后经与李明阳有联系的队友证实,李明阳被日本一家俱乐部私自挖到日本打球去了。得知此消息后,中国篮协先后两次致函日本篮协,但日本篮协的回复是没有李明阳在日本的注册信息。2012年9月,日本篮协向中国篮协发函索要李明阳的澄清信。中国篮协以李明阳必须回国效力为由,未出具澄清信。

日本篮协转而向国际篮联求助,最终获许让李明阳在日本联赛注册。对此,中国篮协表示将进一步和国际篮联沟通,并进一步完善球员注册体系。

昨天,北京队总经理袁超表示,球队这几年一直在做李明阳的工作。女队的教练员何军则表示:“我们欢迎李明阳回到队里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