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12届全运会男篮预赛媒体采访事宜通知

篮球字 [2013]176号

第十二届全运会男篮预赛各有关承办赛区:

第十二届全运会男篮预赛将于4月19日在江西南昌、重庆铜梁、湖南浏阳同时开始比赛,届时将有各媒体记者前往进行采访,为保障和服务记者更好地对赛事进行宣传报道,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赛区成立媒体工作小组,负责协调、服务前往赛区工作的媒体记者(包括制作证件、赛场安排座位、协助解决酒店住宿等,食宿、交通费自理)。

二、比赛场内须设固定的记者席,文字记者席设在看台上相对独立的区域,有工作人员或志愿者为记者服务,避免记者席的座位被他人占用;摄影记者席设在球场两条端线两米以外的适当位置。

三、赴赛区采访的记者直接向赛区报名申请记者证(各赛区联系人附后),并按要求填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运动会男子篮球预赛记者证申请表”及两寸电子版彩照。

四、各赛区根据报名信息提前制作文字记者证和摄影记者证(附照片),作为入场凭证。

篮球中心

2013年4月11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