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射箭冠军赛 新疆山东分获男女团体赛冠军

[导读]2013年全国射箭冠军赛15日下午在莆田结束了最后两个项目的争夺,新疆队以218:212击败北京队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山东队以215:209战胜成都军区队拿下女子团体金牌。

新华社福州4月15日电(记者温晔)2013年全国射箭冠军赛15日下午在莆田结束了最后两个项目的争夺,新疆队以218:212击败北京队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山东队以215:209战胜成都军区队拿下女子团体金牌。

在三四名决赛中,吉林队包揽了两枚铜牌,男队以217:208击败青岛队,女队则以217:207战胜山西队。

新疆队3名队员宋俊杰、朱德臻、薛海峰在男子团体决赛中发挥出色,4轮比赛都保持环数领先,北京队则发挥欠佳,在第一轮、第四轮只射出52环、51环。女子团体决赛则波澜不惊,阵容强大的山东队凭借徐晶(微博)、崔圆圆、韩震稳定的表现,以6环的优势结束比赛。

19岁的新疆小将朱德臻在接受采访时非常冷静,他说:“两位大哥发挥非常出色,是他们带着我打出了训练时的水平。拿到冠军非常开心,但走下领奖台,一切都是从零开始。”

“总的来说比较满意。3个队员发挥得比较平均,决赛可能有点紧张。”山东队教练王国章说,这次比赛以锻炼队伍为主,今年最主要的目标是全运会,接下来将会全力准备。(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