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北海校园足球指导员培训 重点学组织热身技巧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4月15日13:55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北海校园足球指导员培训 重点学组织热身技巧

北京时间4月13日下午,为期6天的北海市2012-2013年度校园足球指导员培训班在北海市第九中学落下帷幕。本次培训班由中国足协指派的李勇、韦量(微博)主讲。

来自北海市各布点学校46名足球指导员,在为期6天的理论与实践课相结合的课程里,重点学习了校园足球指导员的能力与品质、草根足球同校园足球的结合、指导员比赛组织与指导、青少年的特点、准备活动的重要性、热身项目的技术练习等科目。

通过短短的几天培训,绝大部分学员顺利通过考核,取得了校园足球执教资格,为北海市校园足球的发展增添了新鲜血液。并在讲师的指导下,在北海市第二小学60多名小学生的配合下,完成了指导员结业科目-足球节。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