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尼斯主场3-0狂胜索肖 雄鹰振翅冲击欧冠资格

字号:T|T

尼斯主场3-0狂胜索肖 雄鹰振翅冲击欧冠资格

在周日下午进行的法甲联赛中,绰号“鹰队”的尼斯主场3-0大胜索肖,该队依旧在通往下赛季欧战赛事的正确道路上高速前进。

尼斯 3-0 索肖

在这样一个辉煌的日子里,尼斯所有的三粒进球都发生在后45分钟。下半场第5分钟,马哈马内-特劳雷为主场作战的尼斯打破僵局,1-0;第59分钟迪迪尔-迪加德为主队扩大了领先优势,2-0;在全场比赛结束前6分钟,阿根廷射手达里奥-科维塔尼奇攻入了个人本赛季第14粒法甲联赛进球,3-0。

在赢下此役之后,普埃尔麾下的尼斯队已经得到了54分,在积分榜上该队与圣埃蒂安并列。对于尼斯来说,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参赛资格,绝不仅仅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而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索肖仅仅高于降级区1分,自从2月17日3-2击败巴黎圣日耳曼之后,该队在最近7轮法甲联赛中仅有一场胜绩。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