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冠军杯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校园足球联赛 优胜队参加冠军杯选拔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4月15日11:21   亚心网-新疆经济报  郑义源  我要评论(0)

4月13日,由乌鲁木齐市体育局、教育局、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2012—2013年度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乌鲁木齐市赛区)第二阶段开幕式在乌鲁木齐市第三中学举行,46支中小学足球队将分别在乌鲁木齐市第三中学、雪莲小学、第九十七小学、第十小学4个赛区展开角逐,联赛第二阶段将进行至5月26日结束。

第二阶段比赛初中组和小学组的前两名将代表乌鲁木齐市参加6月9日在西宁市举行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西北片区的分组赛,西北片区分组赛的前两名可参加7月中旬在北京市举行的“2012—2013年度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

据悉,“2012—2013年度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乌鲁木齐市赛区)第一阶段比赛已于2012年12月圆满结束,小学组共进行了276场比赛,初中组共进行了112场比赛。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