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欧洲足球论坛CEO:小贝是中超完美代言人

专访欧洲足球论坛CEO:小贝是中超完美代言人

欧洲足球论坛掌门人邓肯-雷维

腾讯体育讯 (特约记者周捷(微博)曼彻斯特报道)为期两天的Soccerex欧洲论坛在英国足球城市曼彻斯特画下句号。今年在曼彻斯特的欧洲论坛共有1600多人参加,其中包括65家参展商,204家足球俱乐部,161个足球联赛和足联,62个国家的政府代表,125家媒体。

在两天忙碌的峰会行将结束时,腾讯在英足总150周年的vip区对Soccerex掌门人CEO邓肯-雷维进行了专访。

腾讯体育:今年的Soccerex主要有几项活动?

邓肯-雷维:目前已经确定的,除了在曼彻斯特的欧洲论坛,10月份在德班,我们还会有一个非洲论坛,11月在里约则会有一个持续一周的全球大会。

腾讯体育:和其他体育峰会或大会比,Soccerex的独特之处在哪里?

邓肯-雷维:我们能把足球产业的业内精英在同一时间都集中到同一个地方,探讨共同感兴趣的话题,创造合作机会。这是一个做生意的平台,拓展业内联系的平台,也是一个把产品展现在最重要的足球圈决策人士面前的机会。而且,我们的研讨会高端专业,非常密集,你也看到了今年的论坛日程,每天都有10个左右的研讨会,参与研讨会的都是足球圈的精英,包括著名的球员,名宿和管理高层。

腾讯体育:Soccerex在欧洲已经发展得很成熟了,在非洲和南美,尤其是巴西,最近几年也都有持续的活动,那在亚洲市场,你们有什么拓展计划么?

邓肯-雷维:我们只去过一次亚洲,有一年在新加坡办了一次亚洲论坛。这两天我们也正在和亚足联谈,我们希望能和亚洲的一个城市建立一个长期的合作方案。虽然我们还没有确认任何一个地方,但毫无疑问,我们想到亚洲去。

虽然我们其实还没有真正进入亚洲市场,但我们已经开始和多哈,约旦等谈了,昨天我还刚和吉隆坡的代表会谈了一下。中国方面,如果要谈,目前看起来,可能是上海。

如果你问我今年在亚洲的目标,我们希望一步步来,今年的目标就是能找到一个亚洲城市,举办一次亚洲论坛。

腾讯体育:Soccerex能给一个城市带来什么?

邓肯-雷维:很多,就经济方面来说,我可以给你一些数据。就拿曼彻斯特的欧洲论坛来说,我们已经来这里四年了,曼彻斯特市统计过,他们投入在承办Soccerex欧洲论坛上的每一英镑,最终能为这座城市带回6英镑的收入。如果你再算上全球媒体的报道产生的价值,每1英镑投入的产出将达到12英镑。

腾讯体育:作为足球商界的精英,你对贝克汉姆成为中超代言人有什么看法?

邓肯-雷维:贝克汉姆是个很专业的人,不论是他在球场上,还是其他领域的表现都是如此。他无论做什么,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到完美。我无法想象,你们还能找到比他更好的人,更漂亮的脸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