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正式宣布李春江出任主帅 五年内进总决赛

广厦正式宣布李春江出任主帅 五年内进总决赛

李春江正式成为浙江广厦主教练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今天中午,CBA浙江广厦男篮(微博) 官方正式宣布李春江接替王非(微博)出任球队主教练,双方签订了五年合同,根据合同要求,在前两年李指导需带领球队至少打进半决赛,而后面三年则要求带领球队打入总决赛。

在2012-2013赛季的CBA联赛中,主教练王非带领浙江广厦队取得了联赛第六名的成绩,但是没能完成俱乐部赛前制定的进入联赛前四的既定目标。由于俱乐部的成绩目标较高,王非指导感觉压力太大,因此向俱乐部提出提前结束合约。经过友好协商后,双方达成一致,俱乐部同意王非的辞职要求。

王非指导在担任球队主教练期间为广厦俱乐部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在2007年开始执教广厦男篮后,带领球队连续4年杀入季后赛,并在2009-2010赛季带队获得了联赛第三名的队史最好成绩。

广厦主教练的位置将由李春江指导接替。双方已经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根据合同要求,在前两年李指导需带领球队至少打进半决赛,而后面三年则要求带领球队打入总决赛。

李春江指导执教履历:

2001年初接替张勇军成为宏远队主教练,并率队获2000—2001赛季CBA联赛第6名。

2001—2002赛季率队获得CBA联赛第7名。

2002—2003赛季率队打入CBA总决赛,获得第2名。

2003—2004赛季开始,率队连续3届夺得总决赛冠军。

2006年5月22日,出任广东宏远男篮总教练。赴美国深造一年后归来。

2007-2008赛季带领广东东莞银行队获得常规赛冠军、总决赛冠军。

2008-2009赛季带领广东东莞银行队常规赛冠军、总决赛冠军。

2009年带领广东男篮获得广东全运会历史上第一块篮球金牌。

2009-2010赛季,带领广东东莞银行队获得常规赛冠军,总决赛冠军。

2010-2011赛季,带领广东东莞银行队获得总决赛冠军。夺得四连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