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天朗裁判严格出名 换做伍兹或被取消资格

[导读]关天朗因为打得慢被裁判罚了一杆,如果同样严格的话,伍兹可能无法出战周末的比赛。在错误的地方击球要被罚两杆,而最终在错误的记分卡上签名则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关天朗裁判严格出名 换做伍兹或被取消资格

老虎被罚杆

关天朗因为打得慢被裁判罚了一杆,如果同样严格的话,伍兹可能无法出战周末的比赛。因为据老虎的赛后采访显示,伍兹有意识在第15洞抛球时往后两码,在错误的地方击球要被罚两杆,而最终在错误的记分卡上签名则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来到五杆洞的第15洞,伍兹是整场比赛里面唯一没有出现柏忌的选手。在这个五杆洞,伍兹开球进入树林中,没有冒进而选择稳稳三上的策略。可惜第三杆攻果岭击中旗杆根部,反弹落入水中。

伍兹失望地走上水前,发现抛球的地方有些湿并不太好打,从而走回原球位的地方抛球继续比赛。但是赛后伍兹的采访却表示:“我走回到原来击球的地方,但是我是在往后两码的地方,我尽量在靠近上一次击球两码的地方。我觉得这才是正确的决定。我那么打了,最后结果很完美。”

伍兹这段无意识的赛后采访,却遭到许多人的质疑。因为根据规则26-1,伍兹可以选择在尽量靠近上次击球的地方击打下一杆,而不是伍兹自作主张地说的往后移两码的地方抛球。这是伍兹自己承认将球往后抛了两码,那么裁判就可以认定违反规则,在错误的地方击球将被罚两杆。伍兹又在错误记分卡上签字确认,就会被取消比赛资格。

随着媒体报道四起,大师赛的官员不得不面对这些质疑,他们必须拿出处理意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