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郎平与恒大达协议 将兼任女排国家队主教练

[导读]有媒体爆出:“广东方面传出消息,郎平将参加周一的竞聘,并重新执掌中国女排主教练教鞭”。据了解,郎平与俱乐部已达成协议,郎平出任国家队主帅,但联赛期间仍担任恒大女排主教练。

曝郎平与恒大达协议 将兼任女排国家队主教练

郎平与球迷合影

新一届中国女排主帅竞聘目前已经进入到关键时刻,在已知的竞聘人选中陈忠和(微博)、吴胜已明确表态放弃竞聘。但另一热门人选郎平,在沉寂多日后也被爆出即将参加竞聘。这使得下周一进行的新女排主帅竞聘再掀波澜。

去年底,52岁的郎平曾明确表示:“不要再盯着我啦,我都老太太了。”与此同时她还推荐了蔡斌。这成了选帅工作启动后,她却被媒体和球迷忽略的一个重要因素。

而在中心确定女排主帅举行竞聘仪式后不久,郎平与陈忠和便被列为评审专家,这似乎也确定了郎平不会出山。但昨天却有媒体爆出:“广东方面传出消息,郎平将参加周一的竞聘,并重新执掌中国女排主教练教鞭”。这条消息中提到的广东方面自然是恒大女排俱乐部。据了解,郎平与恒大俱乐部就执教国家队一事已达成协议,郎平出任国家队主帅,但联赛期间仍担任恒大女排主教练。而恒大方面则保持郎平此前的待遇不变。此消息一旦属实,便意味着郎平由监考的专家变身为竞聘的考生。

不过无论媒体、球迷如何地焦虑,如何地殚精竭虑献计献策,竞聘工作明天便将开始。而此前排管中心已邀请媒体前来采访,虽然只限定了在会议室外守候,但届时谁来参与竞聘,媒体自然一目了然。

昨天记者试图与排管中心领导和郎平本人取得联系,但双方手机都默契地保持了一致的无人接听。李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