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为科比发祈福短信 博尔特:他是真正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在对阵勇士的比赛里,科比(微博)跟腱撕裂,经历17年生涯最严重伤病,这一消息如同晴天霹雳,成为全球热议的焦点话题,其中一些体育界的大腕也在腾讯微博上发表消息,为飞侠祈福——

梅西为科比发祈福短信 博尔特:他是真正冠军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致信科比为其祈福

梅西:已给科比发短信,为他真诚祈福

众所周知,科比是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铁杆球迷,而如今他也收到了一份来自那里的祝福,据《体坛周报(微博)》著名国际足球记者滨岩(微博)透露,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足球队球星梅西也已经向科比发去了问候短信:“伤痛是我们共同的敌人,为他祈祷。”梅西在短信中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去年夏天时,科比曾携手梅西为为欧洲某航空公司拍摄了一组广告。如今,两人都遭遇到了伤病的困扰,阿根廷人在早前比赛中扭伤右大腿二头肌,被迫休战,如今科比的伤势也让他感同身受,作为职业球员,最怕的就是伤病来袭,但这显然是不可避免的事情,梅西的这份鼓励可能也会让科比更加乐观看待伤势。

博尔特:科比是真正冠军

博尔特:科比是真正冠军

博尔特:听到科比受伤很糟,他是真正冠军

将时光拉回到2012年,博尔特卫冕冠军百米金牌,当时科比不但前往现场为其加油,还在赛后和其亲切握手,祝贺牙买加飞人夺冠,然而时隔8个月后,博尔特送出的祝福却是源自飞侠受伤,在腾讯微博中,博尔特的话语也略带忧伤,他写道:“听到科比昨晚受伤的消息,我感到很遗憾,你必须要尊重他的意志以及他对比赛的态度,他是真正的冠军,他肯定能闯过这一关!”

邓华德

邓华德(微博)盼科比早日归来

邓华德:希望科比早日归来

前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也贴出了科比受伤后接受采访留下伤心眼泪的照片,与此同时邓帅也在腾讯微博中写道:“听到科比受伤的消息很难过,他付出了那么多,但最终还是倒下了,希望他能够早日归来,观看他的比赛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梅西为科比发祈福短信 博尔特:他是真正冠军

慈世平(微博)相信科比回来后会更强大

慈世平:科比受伤只是生涯中的小波折

作为科比的队友,慈世平也在腾讯微博中对飞侠表达了祝福,他连发两条微博,写道:“科比,我知道这只是你生涯里的小波折而已,感谢你传递给我们的精神,我知道你一定会健康回归,我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