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冠军赛决出个人赛四强 上海队成大赢家

[导读]2013年全国射箭冠军赛男、女个人淘汰赛13日在莆田市体育公园射箭场结束了争夺,上海队共有4名选手闯入男女四强,成为个人赛的最大赢家。

新华社福州4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温晔)2013年全国射箭冠军赛男、女个人淘汰赛13日在莆田市体育公园射箭场结束了争夺,崔圆圆、柴梦佳、徐晶(微博)、齐玉红晋级女子个人赛四强,朱云飞、刘招武(微博)、邢宇(微博) 、朱德臻打入男子个人赛四强。伦敦奥运会男子个人赛铜牌获得者戴小祥(微博)发挥欠佳,未能进入八强。

上海队共有4名选手闯入男女四强,成为个人赛的最大赢家,在1/4决赛中,除刘招武以6:5险胜对手外,朱云飞、齐玉红、柴梦佳均以较大的比分优势获胜。山东队发挥也较为理想,崔圆圆、徐晶占据了女子四强的两席;闯入男子四强的邢宇和朱德臻则分属北京队和新疆队。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14日将进行团体淘汰赛及混合团体淘汰赛,个人奖牌决赛和团体奖牌决赛将于15日进行。(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