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等5名球员将缺席周末比赛

2013年04月13日20:1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本周六,梅西继续接受物理治疗,阿根廷球星不会参加客场对阵萨拉戈萨的比赛。平托因为背部不适,也不会出征。

伊涅斯塔和阿尔巴都因为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而布斯克茨因趾骨不适也休战。

B队球员奥耶尔和塞尔吉-罗贝托参加了一线队的训练并且入选了18人名单。

梅西等5名球员将缺席周末比赛

莱奥内尔-梅西、何塞-曼努埃尔-平托、安德列斯-伊涅斯塔、塞尔吉奥-布斯克茨和约尔迪-阿尔巴将不会参加本周日对阵萨拉戈萨的比赛。阿根廷人继续接受物理治疗,门将平托因为背部疼痛也不会参加本周日的联赛。

阿尔巴和伊涅斯塔因为技术决策方面的原因,没有进入大名单,而布斯克茨因为趾骨不适也落选。蒂托-比拉诺瓦召集了18名球员,包括巴萨B队的奥耶尔和塞尔吉-罗伯托。

阿德里亚诺参加全队训练

这名巴西球员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下半场比赛被换下,他已经参加了全队训练并且能够出战。这次训练在甘伯体育城举行,刚刚在周六度过35岁生日的普约尔和哈维尔-马斯切拉诺继续单独接受恢复工作。

【相关信息】18人大名单

巴尔德斯、阿尔维斯、皮克、法布雷加斯、哈维、比利亚、桑切斯、蒂亚戈、多斯桑托斯、巴特拉、佩德罗、蒙托亚、阿德里亚诺、阿比达尔、宋、特略、奥耶尔(31号)、塞尔吉-罗贝托(28号)